Facebook高管:西方数字支付没有创新 已落后于中国
2021/8/25 11:34:42

数字支付在中国几乎触及到了我们的衣食住行,几乎方方面面。但在美国,数字支付还处在建设阶段。

8月25日消息,Facebook高管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就此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西方((包括美国)的支付技术没有创新,已经跟不上中国的速度,“我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落后。”

但他并不悲观,他表示,Facebook正在考虑开发与NFT有关的产品或者功能,以赶上中国的数字支付技术。所谓NFT,即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等特点,其实就相当于带有编号的纸币。他说,“我们绝对会探索各种方式,看看如何进入这一领域,因为我们的站位很好。”

马库斯还透露了Facebook数字钱包Novi的“现状”。据他说,Novi已经准备就绪,但要等Diem(一种数字货币)一起推出。它认为只有二者结合才能改变人们的支付方式,做到降低费用,缩短跨境支付时间。

美国布局数字货币的速度正在加快。8月23日消息,在继美国推出加密货币产品之后,PayPal又在英国启动其加密货币服务。未来,该服务还可能登陆其他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