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xie与Visa推首张跨境支付企业信用卡
2021/11/1 14:08:50

跨境支付方案提供商Currenxie,继8月中旬完成A轮融资后,又与Visa推出首张用于跨境支付的企业信用卡,目前该公司已开始为香港的企业客户提供Visa卡服务,计划于2022年拓展至英国及欧洲市场。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Riccardo Capelvenere表示,公司的客户相当多元化,他们理应享有符合其业务所需的付款卡服务;同时此次与Visa合作推出首款无磁条付款卡,亦是参加其金融科技优速计划的一部分,期待将该项企业卡服务引入香港。

据悉,此次发行的无磁条Visa卡,有“虚拟卡”及“实体卡”可供申请者选择。当中实体卡的设计模式有别于常见的信用卡,Currenxie指,该款实体卡为本港首款无磁条付款卡,只需通过芯片及密码即可进行交易;若申请者为公司的环球帐户客户,则可以在其环球帐户应用程式中,申请及即时收取虚拟Visa卡,而该虚拟卡将会以安全模式储存卡号。

公司表示,此次推出的付款卡模式较为新颖,相关设计有助预防诈骗,并可在付款卡遗失及被盗时确保安全,另外,透过虚拟卡服务,企业亦可轻鬆地向僱员发出公司卡,从而简单有效地管理开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