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跨境支付公司Currenxie加入亚马逊支付服务商计划
移动支付网 2022/6/29 9:28:24

6月28日,香港跨境支付公司Currenxie捷汇信宣布正式加入亚马逊支付服务提供商计划(PSPP)。通过这一计划,Currenxie现在得以协助世界各地的亚马逊卖家随时随地实现销售收款,以及向供应商付款,而无需支付额外手续费。

新冠肺炎疫的情爆发,从根本上改变了电子商务的格局。消费者选择数码产品、服务和线上购物的方式呈爆炸式增长,线上卖家也因此迫不及待要满足这一庞大需求。作为致力于以安全可靠的方式为其卖家提供的量身定制服务的一部分,亚马逊推出了PSP计划,允许卖家使用其所选择,并经由亚马逊审核和预先批准的PSP。

亚马逊市场卖家现在可以选择Currenxie捷汇信作为其全球支付提供商,用于销售收款,并使用利用捷汇信虚拟帐户网络节省外汇费用。 使用Currenxie捷汇信的Global Account环球商业帐户进行交易,意味着电子商务卖家可以通过提供超过18种货币的多货币数码钱包向 30 多个国家付款或从这40多个国家收款,而无需支付任何代理银行费用。

Currenxi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cardo Capelvenere 表示:“要成为亚马逊PSP计划的成员并非易事。这家公司仅接纳安全可靠的跨境支付公司,这些公司致力于协助世界各地的卖家在任何地方自由支付和收款。能成为亚马逊PSP计划的一员,我们深感自豪,因为这证明了我们每天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也见证了我们拥有建立全球支付环境的实力。”

除亚马逊外,Currenxie平台与其他电子商务网站连接,如Shopify、Etsy 和eBay ,以及支付网关提供商,如Stripe、支付宝和Paypal。2021年8月,公司成功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此令Currenxie加速促成其授权企业拓展全球商业的愿景,随后公司于2021年11月面向香港客户推出了Visa信用卡。

亚马逊支付服务提供商计划旨在强化其检测、预防和采取行动打击不法分子的能力,以便亚马逊和参与的PSP能够继续保护客户和卖家免遭欺诈和滥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