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跨境支付平台在英国上线 解锁当地跨境企业支付难题
移动支付网 2022/8/18 9:59:40

近日,跨境贸易服务提供商连连国际宣布其跨境支付平台正式在英国上线,这意味着在国际电商平台上销售产品的英国商家可通过连连国际享受到比传统现金和银行转账更高效、更便捷、更低成本的跨境支付服务。

据悉,连连国际通过与当地金融机构等合作,帮助当地跨境商家接收来自海外市场的贸易款项。该跨境支付平台已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线,目前已接入Allegro、亚马逊、Fruugo、Google Shopping Actions、乐天、Shopify等国际电商平台,支持当地卖家收取美元、欧洲欧元、波兰兹罗提、人民币、港币和加拿大元等多种货币。

本次连连国际在英国上线的跨境支付平台,在以往的支付业务基础上,还携手持牌金融机构开拓了新功能——融资服务,以满足英国跨境商家的融资需求。基于新功能,英国跨境卖家和企业通过连连国际跨境支付平台不仅可以享受到供应商付款、外汇管理、货币兑换等跨境支付服务,还可申请来自金融机构最高可达1000万英镑的融资,用以扩大其经营规模。

疫情以来,欧洲跨境电商销售快速增长。根据欧洲调查机构Cross-Border Commerce Europe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欧洲在线跨境市场的总销售额为1710亿欧元(不包括旅游),同比增长17%。在欧洲市场之中,得益于高比例的网络购物渗透率及消费水平,英国跨境电商发展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不过,由于英国脱欧将持续影响物流交付、VAT、清关通关等方面的费用,也使得跨境卖家经营成本增加,因此,卖家们对更加低成本、高效、合规的涵盖收付款、外汇、资金管理、融资等综合跨境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

“非常高兴能将我们的服务扩展至欧洲,并在英国正式推出这一产品,帮助英国客户更好地解决跨境支付的复杂性和应对外汇波动性带来的风险。这是我们作为被信赖的全球性平台的一种进化,并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认可。”连连国际董事长David Messenger表示。“与此同时,我们的产品也在持续扩展服务能力,比如此次针对英国市场,我们联合持牌金融机构增加了融资服务,这一新增的功能将为有融资需求的英国跨境企业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使它们受益,实现稳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境外市场上其他的主流服务商,连连国际跨境支付平台的客户无需支付年费、(在部分指定国家/地区的客户,如美国,英国等)也无需支付开户费或收款手续费,连连国际仅对这些地区的客户收取0.5%的外汇兑换费用,并对流水高的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资料显示,连连国际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2个办事处,累计服务超过140万跨境电商店铺。连连国际母公司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60余张支付类牌照及相关资质,全面覆盖美国所有50州。连连国际还与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等全球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促跨境贸易发展。

David Messenger表示:“我们从世界各地的客户那里了解到,延迟或中断付款都可能会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严重影响,尤其是小型跨境商家和供应商现金流更容易受到挑战。我们的服务能够使跨境商家快速、高效、安全地进行支付和接收款项,为他们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拓展业务、稳健经营提供巨大的信心和强有力的保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