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更新支付服务商名单,已有15家入榜29家候补
移动支付网 2021/8/14 16:18:31

近日,亚马逊更新其支付服务商计划(PSPP)名单,已经有15家机构正式成为其支付服务商,此外还有29家机构“已满足我们(亚马逊)的临时注册要求,目前正在努力成为正式参与者。”正式名单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2月1日,亚马逊发布公告:即日起,亚马逊正式推出“支付服务商计划”,以进一步提升发现、防范和处置不合规行为的能力,从而保护消费者和卖家免受欺诈等违规行为的侵害。凡使用支付服务商收款的卖家应选用参加该计划的支付服务商。

从2021年3月1日开始,卖家在添加新的由支付服务商提供的收款账号时,应选用参与本计划的支付服务商。

如果现在提供支付服务的服务商不愿意加入此计划,要求卖家在2021年5月31日前切换至其他参与该计划的支付服务商,或将其更换为您在银行直接开立的账户。

过期之后,如果还继续使用未参加该计划的支付服务商的服务,卖家的资金预留期将被延长,最长可到预计最迟送达日期后21天。

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亚马逊将停止向使用未参与本计划的支付服务商的卖家付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