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支付公司Boku宣布进入泰国市场
2021/11/23 9:31:03

全球移动支付公司Boku宣布进入泰国市场,泰国移动钱包TrueMoney和Rabbit LINE Pay将加入该公司的移动支付网络M1ST。

据了解,M1ST包括了90个国家的330多种支付方式,达到57亿个支付账户。在泰国,M1ST覆盖了超过3000万个消费者账户。

根据J.P.Morgan的数据,泰国82%的在线销售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其中23%的交易使用了移动钱包。

泰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移动支付市场之一,Boku预计到2025年移动钱包的渗透率将达到63%。而信用卡的渗透率低于10%。

对于全球商家而言,泰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泰国跨境交易占电商支出的50%以上。泰国移动钱包加入M1ST网络,帮助全球零售商有机会接触到泰国消费者。

Boku首席执行官Jon Prideaux称:“我们很高兴TrueMoney和Rabbit LINE Pay的加入,为我们的商户打开了接触泰国数百万移动消费者的渠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