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最大电商美客多允许用户通过其旗下数字钱包购买加密货币
2021/11/24 18:05:16

根据《彭博社》报导,拉丁美洲最大电商「美客多」(Mercado Libre)进军加密货币市场,让巴西用户能够利用旗下数字钱包购买、出售和持有加密货币。

Mercado Libre的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Marcos Galperín也在推特上转发了上述消息,并表示,从本周开始,该公司在巴西的分公司Mercado Livre及其金融科技部门Mercado Pago的用户将能「购买、出售和持有加密货币」。根据Mercado Libre第三季度的财报信息,Mercado Pago数字钱包的不重复用户多达1680万人。

Marcos Galperín是知名的比特币支持者,他过去曾多次公开透露,自己从2013年便开始投资比特币,并且对于拉丁美洲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也表达了各种看涨观点,他甚至认为,比特币比黄金更有价值。

Mercado Libre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它将与「世界一流的托管商」一起进军巴西的加密货币市场,但声明中并没有具体说明将跟哪家业者合作提供这项服务。

实际上,Mercado Libre近几个月来就一直暗示要提供加密货币服务。今年8月,公司总裁Osvaldo Gimenez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币「可能将掀起一场金融革命」。

《彭博法律》周一报导,Mercado Pago副总裁Tulio Oliveira表示,这项功能从11月起就已供少数巴西用户测试使用,预计未来几周内将开放给更广泛的用户,但目前并未开放消费者直接在Mercado Libre的购物平台上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今年4月,Mercado Libre才宣布接受比特币付款,允许用户通过比特币购买房地产。目前,该平台拥有由7家房地产公司管理的75处物业,适用于阿根廷、乌拉圭各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具体而言,房产将以美元定价,有意买家可联系房地产代理商针对转换利率达成协议,再以比特币进行交易。

隔月,这家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公司(美:MELI)便披露,已于今年第一季度购入780万美元的比特币,成为第36家在资产负债表中持有比特币的上市公司,以及第一家购买比特币作为资产配置的大型拉丁美洲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