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商户收单服务外包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1/26 15:00:53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现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商户收单服务外包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商户收单服务外包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编号:2021-XJXZ-0170)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1、POS维保服务:设备换机、商户巡检、商户调单、收单增值服务、商户培训、低效商户唤醒等服务;2.辅助营销商户:辅助营销有效商户。

采购有效期:本项目采购有效期限三年。合同可以一年一签。

中标人数量:3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具体见“第四章技术要求与服务内容”。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不能是从事收单业务的金融机构或有收单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以人民银行官网查询名单为准)。

(二)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递交响应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供应商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六)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七)供应商未被列入银行卡清算机构或协会公示的外包服务机构黑名单内。

(八)供应商必须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提供备案相关证明材料)

(九)供应商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收单业务服务外包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1年11月26日10时00分至2021年12月2日19时00分。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喀什东路1029号天悦国际大厦7层714室

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联系人:郑孝龙

电话:0991-6870655

邮件:629722836 qq.com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报名需携带: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信用中国截图、备案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五、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11点00分。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喀什东路1029号天悦国际大厦7层714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新招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喀什东路1029号天悦国际大厦7层714室

邮编:830000

联系人:郑孝龙

电话:0991-6870655

电子函件:629722836@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