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Yandex.Market推出家庭卡支付选项
移动支付网 刘峰2021/12/27 14:52:15

据外媒报道,近日,俄罗斯电商平台Yandex.Market推出了家庭卡支付选项,其将支持用户创建一个家庭账户,添加配偶、父母等使用者,并帮助使用者付款,让他们可以轻松地进行购物。

据报道,用户需要在Yandex ID上添加一张银行卡,然后再创建家庭账户,添加完使用成员之后设置使用限额(卢布或其他货币),就可以支持使用成员在市场、食品、出租车、商店、Kinopoisk、驾驶、旅游、游戏和送货等Yandex服务中选择家庭卡进行支付。

据了解,目前,一个家庭账户仅支持四名成员使用,未来Yandex将增加成员数量。并计划让用户使用银行卡现金余额和YandexPlus积分来进行购买,以为用户添加支付的灵活性。值得注意的是,使用家庭卡付款的电话号码必须与Yandex ID相关联。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据外媒报道,Yandex.Market计划将在2022年初推出全新B2B在线平台,帮助企业快速方便地采购业务所需的一切物品——从办公用品到建筑材料。

据悉,该服务计划通过将引入第三方卖家来扩展其产品类别。Yandex.Market计划提供约10万件商品,包括文具、办公家具、防腐剂、化妆品和建筑材料。该服务将在付款后2天内,从位于莫斯科地区的Sofyino仓库发货。

Yandex.Market表示,将在未来不断扩展新功能,例如,快速交货、购买折扣和奖金。同时还将提供多种企业间通用的支付方式,并非所有交易都只能通过在线付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