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创企Petal获1.4亿美元D轮融资
2022/1/13 10:11:54

2022年1月5日,美国信用卡服务创企Petal宣布获得1.4亿美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由Tarsadia Investments领投,Valar Ventures、CUNA Mutual、Encore Bank、Volery Capital Partners、Gopher Asset Management、RiverPark Ventures、Afore Capital、Gaingels等多家投资机构参投。Petal的主营业务是为信用记录单薄的年轻一代提供Visa信用卡服务。区别于传统银行仅根据FICO信用分进行评测的方式,Petal会根据申请人的现金流等替代性数据和相应算法开展评估。虽然并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能通过测试,但是这种新模式已经让不少年轻一代有机会享受到信用卡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