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支付荣获“2021年银联受理市场合作贡献奖”
移动支付网 2022/1/20 15:30:25

近日,中国银联下发“关于颁发2021年银联受理市场合作贡献奖”的通知,易生支付凭借在银行卡受理市场、以及与银联高效协作、高度配合推动便民支付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银联受理市场合作贡献奖”。

过去的一年里,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金融监管体系日益健全、数字经济全面提速、金融开放向纵深发展的背景下,易生支付始终秉承“支付为民”的企业使命,在支付产品创新、便民场景建设、小微商户结算、商户接入、联合营销以及风险联防联控、合规开展大数据等工作中与银联携手并进,同进退、共发声。

2021年,易生支付积极参与银联基础受理环境建设、支付受理环境改造,在陕西、吉林等地配合银联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消费券,加快疫情下的经济复苏和增长,助力激活城市商业生态;与天津银联、天津银行携手推出趣街小二项目,共同加速发展“银联小二”便民生活服务,助推小微商户可持续发展;通过商户引流、线下促销、多维度联动开展一键绑卡云闪付推广活动、“红火计划”助商惠民活动和银联优惠日营销活动,让利群众,推动消费;为广大商户提供银联分期业务接入服务,涵盖零售、餐饮、文旅等丰富多元的日常高频消费场景,让支付更便捷、消费更放心;不断深化与银行联合收单合作,协助提高银联支付产品的受理面和市场份额。

同时,易生支付聚焦航旅购全产业链场景,深耕细分市场,与众多SaaS服务商达成全面合作并接入银联合作伙伴开放平台,在航旅行业、跨境、物业、停车管理、零售、餐饮、加油站等细分行业和场景推出了定制化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助力银联创新业务发展。

展望2022年,易生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中国银联的互联互通,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小微、惠民生、促消费、稳增长,促成与银联之间的合作创新案例不断开花结果,输出更具价值和特色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助推支付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