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与银联商务就综合支付业务进行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2/8/25 14:34:32

近日,德生科技与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签署了《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书》,同意双方就综合支付业务(如: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数字人民币、社保卡一卡通相关支付服务等)进行合作。

据公告,双方将围绕民生主体展开业务合作,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为公司提供基于其综合支付能力的解决方案,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公司为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提供基于公司社保及医保业务与支付相关的解决方案,促进银联商务广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同时,双方将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和开展基于双方服务范围内的综合支付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收单及专业化服务、互联网支付、订单支付、代收代付、手机支付、扫码支付(不仅限于一维码、二维码)、分期、医保移动支付、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数字人民币、社保卡一卡通相关支付服务及其他支付相关增值业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