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2022年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2/15 14:12:09

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京银行”)对“盛京银行2022年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并对项目相关信息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加强安全防护,开展本次采购项目,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与。

二、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辽宁省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服务的企业(含经总公司授权的分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或等值外币,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近三年有三个或以上银行业案例。

3.具备有效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4.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无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在与银行等企业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5.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委托生产或相关类似行为。

7.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关联关系投标人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投标人;

(2)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纳税证明、公司简介。

2.资质证明资料。

3.近三年年度审计报告(必须保证清晰)。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信息报告。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6.案例需提供合同关键页(要求合同或协议的甲方名称、采购内容、签约日期、双方盖章等要素清晰、齐全)及供货发票。(提供案例应尽可能全面,为后续供应商筛选重要标准)

7.联系人姓名、手机、电子邮箱、地址。

8.服务承诺函(包含但不限于“二、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中要求)及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1)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2)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

四、提交资料时间、方式

1.提交时间:2022年2月15日-2021年2月20日

2.提交方式:电子邮件shengjingbank_cgzx 126.com,邮件名称:盛京银行2022年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供应商全称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报名不收取供应商任何费用。

2.供应商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参与资格,且将被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后,并不必然获得正式采购邀请。采购人将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中择优选取发出正式采购邀请。采购人保留要求报名供应商补充提交资料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09号

联系人及电话(如遇电话无人接听,请发邮件咨询):

业务联系人:曹先生024-31209666-6087

招采联系人:李先生024-86108369

咨询时间:9:00-11:00,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