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信银云支付系统两地双活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移动支付网 2022/5/9 14:39:28

招标代理编号:NXY-CG-20220401014/09-02-04A-2022-D-E0625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日期:2022年4月12日

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采购一家投标人为招标人提供2022年农信银云支付系统两地双活建设项目开发服务,实现应用级、业务级双活架构,主要功能包含:一是版本同步需求,完成生产3个单元间代码版本同步。二是业务连续性需求,包含项目的前期准备;数据同步工具搭建;应用适配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库路由策略、全局流水改造、业务容错改造、服务降级等);版本管理工具、切换决策中心开发;专项测试(系统测试、业务测试、性能测试、健壮性测试、安全测试)优化;生产环境部署构建、配置、发布;切换及回切演练;实现南中心同城节点级、单元级、和北中心指定1个的单元半自动切换;切换及投产后进行不少于两轮切换及回切演练,RTO及RPO满足需求要求。三是性能需求,确保项目投产后,切换期间及切换后性能不低于现有生产系统性能水平,根据全链路压测结果不断完善系统性能。四是运维需求,开发节点探测工具、数据同步和异常监控工具、数据一致性检查工具、手工数据同步工具,确保业务连续性出现异常及时告警及可处理关键丢失数据。五是招标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投标人应提供项目经理1人,架构师2人,开发人员8-12人,质量人员1人,在2023年8月底完成系统上线,试运行1个月后提供6个月的免费维保。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含税投标总价(元):4050000.00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含税投标总价(元):4003500.00

第三中标候选人:华信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含税投标总价(元):4060000.00

2、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邮件发送至:gaoshuxuan.gcmc.gd chinaccs.cn,原件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我方将在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我方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二期4号楼

联系人:鞠老师

电话:010-57969696-190102

电子邮箱:jcb@nongxinyin.com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6号庄胜广场西翼11层1111室

联系人:高姝轩、江华、崔雪峰、赵茜、胡迪

电话:010-51078616

电子邮件:gaoshuxuan.gcmc.gd@chinaccs.cn

4、公示期限

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2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