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行与万达集团长沙分公司签订数字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支付网 2022/5/12 11:39:33

5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签订“百年中行,万事皆达”数字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武建宙、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周雪松作为签约双方代表分别致辞。

作为“双奥银行”,中国银行为北京冬奥会运动场馆搭建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成为了北京冬奥会金融服务的一大亮点。目前,湖南中行已落地湖南省内首个预算单位数币代发场景,实现全国首单数币燃气缴费交易,并承办了“市长体验日”“大学生数字人民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等数场群众活动,是省、市两级数字人民币领导小组评选的“先进单位”。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作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线下商业运营平台,目前运营管理着湖南地区12座万达广场。

此次双方签订数字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自愿、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双方整体合作层次,建立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双方将在数字人民币试点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逐步实现数字人民币支付在万达广场商圈的全覆盖。今后广大市民朋友来到万达广场购物消费,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新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