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调整架构 快钱支付等组成网络科技集团
移动支付网 2016/10/13 14:52:29

10月13日消息,大连万达集团(以下简称万达集团)内部架构进行第四次调整,由原来的商业、文化、金融三大板块调整为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板块。

10月13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上海宣布成立,该集团是从万达金融集团独立分拆出来,专注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新一代物联网模式。

网络科技集团旗下包括飞凡信息公司、快钱支付公司、征信公司、网络数据中心、海鼎公司、网络信贷公司等。万达金融集团发力传统金融业务,包括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

网络科技集团的成立,意味着,万达集团原有三大板块,商业、文化、金融,调整为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板块。万达集团称,此次调整意味着万达全面转型现代服务业。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由原万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担任。万达金融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由广发银行原董事长董建岳担任。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这次企业内部结构调整是万达深化第四次转型、加速转型现代服务业的重大举措,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