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移动支付网 2021/11/12 15:59:3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开标会议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10室召开。经评标小组认真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CG·2021-河南省分行-办公室-112

二、评审信息:

2.1开标日期:2021年11月5日

2.2开标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10室

2.3评标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锡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陕西浦思金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中标候选人:南京杰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公示发布媒体: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在《中国邮政集团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四、公示时间及异议受理: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3日。

各投标人对中标候选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经法人签字)同时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等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59号邮政大厦

联系人:楚老师

电话:0371-69199169

代理机构:中诚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05室

联系人:邵先生

电话:0371-8752076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