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计划招聘4000名科技人员将业务转到线上
2022/6/8 13:19:49

花旗集团计划招聘超过4000名技术人员,帮助其机构客户在疫情过后转到线上。

市场和企业风险技术业务负责人Jonathan Lofthouse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进取增长策略的一部分,将有超过1000名新员工加入市场技术团队。

“我们正在努力尽可能多地将客户体验数字化,并实现技术现代化,”他说。“那些数字化速度最快的公司将创造竞争优势。”

银行业正在升级用了数十年的技术平台,以便客户和员工都可以远程接入。投资者密切关注他们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寻找这种投入终将提高回报的迹象。在花旗,首席财务官Mark Mason在3月曾表示,该行去年将科技支出提高了10%,至100亿美元。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上个月说,在该行的支出受到股东审查之际,他只希望在技术方面的投入能够“完成”。

在银行业和更广泛的就业市场,数据专家的需求量尤其大。Lofthouse表示,薪资是吸引新员工的一个因素,但培训和灵活的工作模式将有助于留住员工。花旗目前拥有超过30000名软件工程师。

“在封锁中,每个人都突然不得不以数字化方式处理一切,无论是点外卖还是看Netflix,”他说。“我们总是看到科技市场竞争激烈,但特别是目前,走出疫情之后,我们看到了各个行业的数字爆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