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交易现在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2022/6/14 15:10:03

2022年6月13日,迪拜政府财政部(DoF)表示,所有政府实体的客户都可以通过DubaiPay数字门户网站,使用与其活期或储蓄银行账户相连的直接借记卡支付交易费用。

去年,DoF取消了客户使用借记卡从活期和储蓄银行账户支付政府交易费时所承担的佣金。DoF确认,当客户通过DubaiPay门户支付与所有迪拜政府实体提供的服务相关的费用时,将取消收取的佣金,金额为3迪拉姆。

DoF中央账户部门执行主任Jamal Hamed Al Marri说:"DoF渴望为所有政府客户提供最好、最方便、最安全的智能渠道来支付他们的交易。因此,我们已经增加到15家银行,其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借记卡支付各种政府交易和服务的费用,现在这些借记卡可以免费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