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易诺克推出EnocPay 可让消费者在车上手机支付加油费用
2019/4/12 9:39:43

总部位于迪拜的石油零售商易诺克公司(Enoc Group)宣布,将在Enoc和Eppco的加油服务站推出无现金、无卡支付的新平台EnocPay,让消费者在车上即可进行手机支付。

该公司表示,通过EnocPay,顾客不必打开车门,便可以用手机来支付费用,顾客体验将大大增强。

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无线射频识别(RFID)连接他们的车辆识别通行证(VIP),以支持其进行充值、支付燃油费以及在Zoom和Pronto商店进行支付。

该应用还允许通过输入网址和泵号等详细信息进行远程支付。

用户必须从Apple Store或者Google Play中下载EnocPay应用程序,并注册一个新账号。用户也可以使用他们在Facebook、Twitter和Google中的社交媒体账号进行授权登录。

用户可以在app上添加信用卡和借记卡的详细信息。用户和加油站工作人员都会收到交易状态通知,并自动生成数字收据。用户还可以查看过去的购买和交易历史。

易诺克公司首席执行官Saif Humaid Al Falasi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政府为游客和居民提供无缝服务,并且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我们的服务站网络系统来促进这一目标的实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