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7/8 11:34:55

一、招标条件

本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36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采购预算:36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2020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出日期间,投标人至少有1个独立实施的国内银行总行级数据资产运营平台案例。

证明材料: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名称或合同内容须体现出“数据资产”关键字,且合同经评标委员会认定其实质性工作内容与上述关键字相符,才能视为有效案例。否则,均视为无效案例,不予认可。

特别说明:若合同名称或合同内容虽体现了“数据资产”关键字,但合同经评标委员会认定其实质性工作内容与上述关键字不符,须视为无效案例,不予认可。

案例认定标准:(1)合同复印件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项目工作内容页及甲乙方盖章页。(2)案例中所指的国内银行总行级机构须为:六大国有银行(工、农、中、建、交或邮)总行级别,或国有政策性银行总行级别,或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中信、光大、民生、兴业、浦发、广发、浙商、华夏、平安、恒丰或渤海)总行级别,或城商行总行级别,或农村商业银行总行级别,或外资银行中国总行级别,或省级农信社总行级别。(3)纯咨询项目、分包、转包项目,或单纯人力采购合同,或优化需求实施项目,均不计入有效案例。(4)同一实施项目签署多个期次合同的,只能视为一个有效案例。(5)资格评审合格的案例,可以继续纳入后续评分评审。

3、本项目为高新技术平台的引进和建设,须厂商提供软件产品及配套的实施服务。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7月7日09时00分到2022年8月4日06时30分

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www.cqggzy.com,咨询电话:02363626781)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4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8月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七、其他

(一)服务内容:完成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的实施要求,同时符合行方质量与进度要求,提供业务与技术培训,完成知识转移,负责试运行期以及免费维护期内的运行维护,详见附件《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需求书》“3.技术需求”的相关要求。

(二)服务地点:重庆银行。

(三)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

按照重庆银行项目管理要求完成本项目的实施,对整个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负责,需要根据行内项目管理办法交付完整的项目文档及全部源代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实施计划、数据资产运营管理推进方案、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办法、数据资产目录分类规范、数据资产目录体系、数据资产现状调研报告、数据资产盘点清单、数据资产应用落地方案、数据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规范、数据资产安全分级管理规范、数据资产评价指标体系、数据资产服务管理办法、数据资产价值评估办法、数据资产价值评价体系、需求规格说明书、数据资产运营平台架构设计、数据资产运营平台关联系统配套改造对接方案、详细设计说明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数据字典维护文档、公共代码维护文档、开发规范、代码、系统数据初始化和检核方案、历史数据清理和迁移方案、系统集成测试报告、系统性能测试报告、系统安全测试报告、系统投产方案、系统部署手册、系统应急预案、系统操作手册、系统运维手册、培训文档、应急预案、项目总结等;需要对行内业务人员、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分别进行培训,以确保我行能够使用、维护和二次开发,项目交付物成果、知识转移均须以行方评审通过作为验收标准。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系统开发及投产上线。

(五)服务成果要求:

中标人须按照附件《重庆银行数据资产运营平台项目需求书》的相关要求完成数据资产运营平台的建设,并按重庆银行项目管理的要求提交规范性的项目文档及代码,完成二次培训使得重庆银行具有使用、运维及二次开发的能力。

(六)售后服务要求:

中标人应建立与重庆银行的长效服务机制,负有协助完善项目的责任。即项目上线验收后,中标人须提供不低于一年的免费维护服务,且支持人员必须为外包商本次项目组的开发实施人员。维护服务期满后,实施厂商有义务在系统的维护、运行管理和开发方面继续给予技术协助和咨询。

(七)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www.cqggzy.com)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永平门街6号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023-633671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1804室

联系人:卢號东

电话:023-6770644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