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2022年联合收单渠道业务拓展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8/26 9:53:33

本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2022年联合收单渠道业务拓展项目(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80万元,招标人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2022年联合收单渠道业务拓展项目(第二次)

2、采购编号:HNZ.JC2022-FW(1)-536

3、采购项目标的及简要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委托供应商通过交易手续费优惠、扫码立减等营销活动吸引收单商户在我行开立收单资金结算个人账户,我行根据其所推荐收单商户个人账户的储蓄存款留存情况,向服务商支付业务服务费。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非法人组织参与磋商需提供(1)、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2)、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明及总公司(法人机构)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3、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信用等级良好;

4、供应商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内控机制、反洗钱制度、业务和风险管理制度、信息安全及保密管理机制、业务运行应急预案、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等;

5、具有履行合同的条件和能力,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6、需满足恒丰银行金融信息保护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规定;

7、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8、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且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以下简称:支付许可证,业务类型须注有:银行收单)或持有支付许可证支付公司的授权代理机构(提供授权证明材料;以及支付证可证支付公司的支付证可证);

2、供应商在报名期间须进入采购人网站供应商单位的注册,并在投标截止时间止通过审核。(需提供截屏);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年8月23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持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本章第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0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8层(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保证金的交纳

磋商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叁万陆仟元整,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磋商须知。

保证金账户:

户名: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

帐号:368250100100004451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731-89522165

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

联系人:杨邵芳、王建会、刘浩

电话:0731-84169660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