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平台Akulaku与蚂蚁Alipay+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2/9/8 9:59:40

9月7日消息,东南亚先买后付平台Akulaku今日宣布牵手蚂蚁集团Alipay+创新跨境支付技术解决方案,方便印尼消费者跨境消费。这也是继电子钱包、银行APP之后,Alipay+连接的数字支付方式又添BNPL(先买后付)这类新种类。据了解,这一合作将率先在线上的全球商户场景落地。

此前,Akulaku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都有业务,覆盖虚拟信用卡、电商平台、财富管理平台等多个领域,尤其AkulakuPayLater的先买后付功能满足了对灵活支付和分期付款的需求,在东南亚当地被消费者和商家快速接受。

Alipay+全球合作伙伴总经理程国明指出:“BNPL也是数字支付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Akulaku PayLater加入Alipay+朋友圈后,将让印尼乃至东南亚更多的消费者有更丰富的全球购物体验,享受到无缝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助力他们实现 ‘一个钱包走遍世界’的梦想。”

Akulaku的CFO张帆表示:“通过和Alipay+的合作,我们拓展了可用AkulakuPayLater的全球商户池,将为印尼乃至未来更多的东南亚客户带来更先进、更方便的跨境消费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