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外部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9/28 14:28:40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徽商银行关于外部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徽商银行关于外部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4.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徽商银行关于外部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5. 最高投标限价(预算金额):154万元。

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 招标范围和项目规模:为增强外部数据管理能力,完成外部数据统一接入、统一服务、统一监控及计费对账,建设外部数据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外部数据接口服务、数据运营管理、数据界面化查询、运维监控管理等功能。

8.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在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诚实守信,无提供虚假材料投标的行为,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须提供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承诺书:

1)投标人须承诺能够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该项目有序开展,且实施人员均为投标人正式员工;投标人须同时提供拟投入该项目服务员工人数及技能素质。

2)投标人须承诺提供产品客户化源码或全部源代码。

3)投标人须承诺提供三年或三年以上免费维护服务,其中现场免费维护期为六个月或六个月以上。

5、投标人须具备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资质认证(3级及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须具备银行业外部数据管理类项目(内容包含外部数据采集、外部数据管理、外部数据服务其一即可)的成功实施案例,案例时间须为2019年1月1日以后,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客户书面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项目建设内容关键页应清晰、完整。

7、投标人必须未被安徽省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禁止期内),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提供不进行联合体投标和不转包不分包项目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潜在投标人可向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马鞍山南路世纪阳光大厦1102室)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

2、招标文件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3、潜在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有效证件复印件:营业执照、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企业资质、信用截图、投标人类似项目合作案例证明、承诺书等招标公告要求的所有资料。

潜在投标人的以上内容加盖公章、扫描打包(打包文件须以投标人全称命名,邮件主题为(投标人名称)(本项目名称)(授权人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便识别)发送至wanlong_ah qq.com电子邮箱。(注意:未按规定要求填报有效信息的,所造成无法及时获取招标文件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谢绝其领取招标文件。在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四、开标日期及地点

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云谷路徽银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与九华山路交口世纪阳光大厦1102室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51-62586899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