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2022年数字化风控模型的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9/30 11:54:19

(招标编号:BSZBID-2022-218)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于2022年苏州银行数字化风控模型的评估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2022年苏州银行数字化风控模型的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提供本次采购合格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7)被列入苏州银行供应商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采购活动。和我行尚存争议的供应商,暂停其我行其他采购项目报名资格的受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四、合格投标人特殊条件要求:

(1)有过股份制银行或国有银行模型开发合作案例;

(2)有行为评分模型和催收评分模型开发经验。

注:磋商响应人应提供满足上述资格要求的充分证明,所提供的各类证件、证书、证明、说明,具有有效期的,响应时均应在有效期内,否则不予认可;相关承诺函可集中单列。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10月12日17时00分起

获取方式:苏州银行外网供应商门户

线上报名:https://pcms.suzhoubank.com/szcgpt。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4日17时00分

递交方式: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728号苏州银行大厦

纸质文件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25日9时00分

递交方式: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728号苏州银行大厦

八、其他

1、采用两家供应商竞争性磋商的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2022年苏州银行数字化风控模型的评估服务采购项目于2022年9月19日发布第一次竞争性磋商公告,至2022年9月26日报名截止,有四家供应商报名。2022年9月28日及2022年10月30日分别有两家报名单位放弃应标。

2、两家响应供应商名称: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公告期自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2日止,如对以上公告内容存在异议,请于上述公告期内携带书面资料向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在此期间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728号

联系人:0512-69868356

电话:许老师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0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