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将对收单外包市场风险情况开展核查
移动支付网 2022/10/8 16:53:47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亢林在第十一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收单外包服务:规范经营与创新发展”分论坛上指出,收单外包市场是收单市场的延伸和重要补充,其健康发展有助于完善市场分工机制、提升支付服务效率。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下,国内收单外包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发挥对支付产业的有益补充作用。同时,因市场发展速度加快,部分机构的管理没有跟上,外包市场的良好竞争秩序有待进一步培育,需要行业各方勠力同心,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共同营建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收单外包市场自律管理,规范收单外包市场秩序,促进收单市场健康发展,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近期将对外包市场风险情况开展核查,对存在风险的市场机构开展风险警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收单业务外包自律管理机制,压实收单机构外包业务管理主体责任,净化支付市场环境,更好发挥外包市场对支付产业的有益补充作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