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理财董事长景嵩、总裁汪圣明任职资格双双获批
移动支付网 2022/10/24 14:10:43

10月21日,银保监会发布的批复显示,核准景嵩兴银理财董事长、汪圣明兴银理财总裁的任职资格。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早在今年1月,兴业银行就内部任命原沈阳分行行长景嵩接任兴银理财董事长一职,时任兴银理财副总裁的汪圣明升任总裁。此番景嵩、汪圣明任职资格获批,兴银理财高管“换帅”终于尘埃落定。

值得注意的是,新上任的景嵩、汪圣明都是“老兴业人”。

景嵩历任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兴业银行冶金产业金融中心总经理、贸易金融部总经理、交易银行部总经理;2019年出任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行长。

汪圣明则长期在兴业资管部门工作,先后任职于兴业银行资产管理部,以及其改组设立的兴银理财。2012年5月,其出任兴业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并在兴银理财成立后担任公司副总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