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支付为民初心!平安付省心、省时、省钱消保服务队出动
移动支付网 2022/10/31 15:20:42

近日,平安集团旗下支付公司平安付,在发挥支付科技优势,牢筑风险防线基础上,打造三支具有平安付特色的支付“省心”、“省时”、“省钱”消保服务队,持续升级用户体验与质效。下一步,平安付的消保服务队将持续围绕“省心、省时、省钱”三个层面的服务升级开展,践行“支付为民”金融服务初心,为用户创造最大专业价值。

一是“省心”层面的服务升级。支付“省心”服务队由钱袋子守护卫士“智保保”、反诈宣传标兵“支宣宣”、服务优化管家“暖宝宝”三位队员组成,着力在守护用户资金安全,金融反诈宣教、场景服务体验上优化升级。

钱袋子守护卫士“智保保”,通过智能风控筑牢安全壁垒。“玄武”智能风控系统是平安付保障用户及企业间的交易结算资金和信息安全的强大“隐形守护者”。“玄武”在传统风控技术的基础上,通过结合复杂网络、场景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STR、生物识别等AI技术,打造了新一代支付多维风控服务,不仅保障平安亿级交易规模下的支付安全,更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护。科技反诈之余,宣传标兵“支宣宣”,带领公益团队深入市民社区开展平安付守护者行动,自创反诈“四要三不两记清,一起守护钱包君”防骗口诀,以各种形式开展宣教,引导市民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严守个人支付账户信息,提高支付安全意识。服务优化管家“暖宝宝”,则负责壹钱包APP内体验全场景的服务体验与优化。为用户打造的24小时在线服务单功能、“神秘买家团”、壹钱包APP老年版等特色服务,让用户感受省心又贴心。

二是“省时”层面的服务升级。把困难留给自己,把简单和便捷交给用户,是支付“省时”服务队的宗旨。“省时”服务队成员“统筹子”通过打造平安集团通用的“钱包账户”,为用户简化账户注册流程,省去重复注册账户的繁琐操作。只需一个基础账户,用户即可在平安旗下多平台上体验支付、理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简化账户绑卡操作流程的同时,陪伴用户高效体验全生命周期下的金融决策与规划,省时又无忧。另一位成员AI预判专家“神算子”,借助AI与大数据的先进技术运作,从服务开始时就精准预判用户意图,并在过程中辅助用户减少输入,结束时自动对过程归纳。这种服务“更懂用户”,平均为每个用户节约30%的交流时间。自动服务主理人“灵速子”能为用户打造各式自助服务工具,快速解决操作流程复杂、处理时间长等问题,省时又便捷。

三是“省钱”层面的服务升级。支付“省钱”服务队,由“油惠官”、“积分官”两位成员,分别为用户搭建加油、积分消费场景,打造省钱新体验。2021年起,平安付联合中石油等油企平台,通过加油服务技术、营销能力支持及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专属加油权益。目前“油惠官”为用户引入的加油场景已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合作油站调整为超过35000座,累计服务加油用户超过280万,加油权益覆盖率高,便捷又省钱。“积分官”则为用户聚合购物、出行、生活缴费、话费充值等丰富的万里通积分消费场景。万里通积分受理合作商户已覆盖线上、线下超过2400家商户,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东航、携程等在内的35家主流平台实现积分通兑,积分使用场景广泛,实惠又省钱。

目前平安付公司累计服务用户规模已达亿级,不忘初心仍是保持公司生命的源动力,坚守“支付为民”,坚持合规经营,发挥支付科技优势,长期并高质量的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省心、省时、省钱”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