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早报11.29:再增2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备案,又一非法信用卡套现平台被端
移动支付网 2023/11/29 9:23:57

【移动支付网早报】聚焦移动支付、金融科技行业热点,让每日支付科技新闻早知道。【点击标题】可直接阅读原文。

潘功胜:人民币跨境支付等国际货币功能增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表示,近年来人民币的跨境支付、投融资、储备等国际货币功能稳步增强。

周小川谈数字人民币推进与人民币国际化

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谈及内地持续推进数字人民币,能否加速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时,表示两者无太大关系。

多家外资银行宣布接入数字人民币业务!

首批参与数字人民币业务试点的外资银行包括汇丰银行、渣打中国、恒生银行、富邦华一银行。

云南:探索利用数字人民币改善跨境支付体验

《云南省培育建设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2023—2025年)》表示要探索利用数字人民币改善试点地区跨境消费支付体验。

再增2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备案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显示,新增杭州亿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高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

济南公布最新数字人民币试点成果

截至10月末,济南已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212万个,已交易986.46万笔、金额44.5亿元,支持商户门店已达30.34万个。

涉案76亿!又一非法信用卡套现平台被端

达拉特旗铲除一条利用网络支付接口进行空壳电商平台搭建、全国代理营销、会员层级分润的非法资金结算黑色产业链条。

摩根大通支付和企业银行业务在阿布扎比获批

摩根大通表示,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该公司将扩大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支付和企业银行业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