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隐私计算平台建设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12/29 11:07:36

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隐私计算平台建设项目采购”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并对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综合业内各个隐私计算产品能力和优势,选定符合采购人数字化转型要求的隐私计算技术路径,沉淀行内隐私计算基础能力。在隐私计算平台上部署多方安全计算、联邦学习等技术满足不同数据分享、共建应用的需求。更进一步的,在我行隐私计算平台建设基础上,以监管数据共享为试点,探索资金违规流向监测的应用共建场景,建立数据应用、结果验证闭环模式,积累采购人隐私计算应用能力。

二、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三、合格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2019年1月1日至今)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的记录。

(三)产品成熟,产品必须具有完整的数据接入、多方安全计算服务、联邦学习服务以及项目管理功能,近三年具有至少1家总资产大于1万亿人民币的商业银行的隐私计算技术相关实施案例。

(四)本项目只接受拥有隐私计算相关软件产品着作权的供应商参与(如拥有着作权的为集团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则报名公司应具有着作权的使用授权)。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四、服务要求(包含但不限于)

详见附件。

五、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说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企业、企业法人和被授权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四)产品成熟,产品必须具有完整的数据接入、多方安全计算服务、联邦学习服务以及项目管理功能,近三年具有至少1家总资产大于1万亿人民币的商业银行的隐私计算技术相关实施案例并提供含签章页面的合同或客户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提供隐私计算相关软件产品着作权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拥有着作权的为集团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则报名公司应具有着作权的使用授权。

(六)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授权书有效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被授权人姓名、手机、邮箱(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七)其他资质条件中要求的所有相关承诺函及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电子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采购人仅对供应商递交的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符合要求:供应商须提供产品交采购人进行测试(如有),且通过测试)。

六、资料递交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委派授权代表按要求持供应商征集资料,至招标代理机构递交。

(一)递交资料时间: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递交资料地点:471035019 qq.com

七、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购信息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或相关部门提出。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168号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邮箱:yerf bosc.cn

监督邮箱:caigouzhongxin bosc.cn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号9楼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800803292

联系邮箱:471035019 qq.com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