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银行收单系统条码支付业务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3/1/30 17:03:46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HBXJ012023FWZB001

2. 项目名称:保定银行收单系统条码支付业务改造项目

3. 预算金额:37.81万元;

4. 最高限价:37.81万元;

5. 采购需求: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银发[2021]259号)相关工作要求,保障保定银行条码支付业务合规、健康发展,结合中国银联《关于条码支付等业务落实259号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需对行内条码支付等相关业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当前银联A/T条码支付业务收单侧接口进行调整,新增终端位置等信息字段,在交易中完整、准确上送相关信息至银联。具体改造点为新增终端信息采集接口、新增商户报备类交易相关字段及新增支付类交易相关字段三方面内容。

6.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3个月;

7. 质量要求:合格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保定银行关于收单系统条码支付业务改造项目是根据上级银行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对现有的内条码支付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对现用“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条码支付系统的业务接口进行调整,功能进行升级,项目具有数据的安全性,系统运行的稳定性、持续性、可靠性、兼容性的特点,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

10. 唯一供应商信息: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8号6层601

拟定唯一供应组织机构代码:9111 0108 5658 0724 XU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能与保定银行各级行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2月2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主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2月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媒体: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北大街889号

联系方式:刘总0312-3101085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联系方式:张鹏、蔡美琦0312-2050872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鹏、蔡美琦

电话:0312-2050872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