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江西省分行全省商户收单专业化服务外包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3/1/10 17:35:35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全省商户收单专业化服务外包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全省商户收单专业化服务外包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A360000001F22120028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提供商户推荐、受理标识张贴、商户维护服务、终端布放和维护服务。

采购有效期:购有效期为5年,首期协议有效期3年,协议到期后,根据预算审批、供应商履约验收及市场行情变化情况等决定是否续签,续签期限不多于2年。

中标人数量:拟入围3家供应商。划片区域如下:第一名供应商:新余分行、萍乡分行、赣州分行、吉安分行;第二名供应商:上饶分行、宜春分行、鹰潭分行、抚州分行;第三名供应商:南昌分行、九江分行、景德镇分行。对于履约验收结果为不合格的服务商,合作分行可停止与该服务商的合作。对于二级分行停止与某服务商(简称A)合作的情况,按入围综合排名的前后顺序征询入围服务商的合作意愿(已与该分行开展合作的服务商以及已停止合作的服务商除外),如服务商(简称B)同意则由B替代A作为该分行的合作服务商,原由A维护的商户全部分配给B开展维护工作。招标人也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入围服务商采取其他分配及管理模式,供应商应予接受。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佐证。

2. 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递交响应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具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外包机构备案系统备案证明,其营业证照登记的经营范围及其通过协会备案系统申请的收单外包服务业务类型应与我行单外包服务的业务范围相符;(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网查询为准),不得为从事收单业务的金融机构或有收单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以人民银行官网行政审批公示查询名单为准)。

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未被列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黑名单;未被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外包评级为D或E级;未被监管机构、自律组织纳入或其他收单机构向银行卡清算机构报送的不良外包机构名单范围、业务异常行为或风险信息提示;

5. 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如服务网点为公司或分公司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服务网点为自有办事处的,须提供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并提供场地内、外部两张图片。自有办事处为自有产权的,业主应为投标人;办事处如为租赁的(截至投标报名截止,该办事处为投标人使用状态),还须提供租金发票或租金转账记录(租金转出方应为投标人或员工,收款方应为业主),办事处如为员工租赁的,还需提供该员工在投标单位近一年来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含社保章)。

6. 供应商或其所报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7.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8.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9. 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10. 本次采购不接收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98号华龙国际大厦10楼1005。

领取方式:现场或者邮箱

联系人:付婷电话/传真:0791-88106850/86363623邮件:975784436 qq.com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

五、报名有关要求

1. 法人授权(授权代表报名提供,如果法人报名,提供法人证明文件)。

2.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佐证。

3. 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递交响应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官网下载信息及以上名单截屏信息打印和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4. 具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外包机构备案系统备案证明,其营业证照登记的经营范围及其通过协会备案系统申请的收单外包服务业务类型应与我行单外包服务的业务范围相符;(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网查询为准),不得为从事收单业务的金融机构或有收单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以人民银行官网行政审批公示查询名单为准)。

5. 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未被列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黑名单;未被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外包评级为D或E级;未被监管机构、自律组织纳入或其他收单机构向银行卡清算机构报送的不良外包机构名单范围、业务异常行为或风险信息提示;(提供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的截屏及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承诺书。)

6. 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如服务网点为公司或分公司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服务网点为自有办事处的,须提供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并提供场地内、外部两张图片。自有办事处为自有产权的,业主应为投标人;办事处如为租赁的(截至投标报名截止,该办事处为投标人使用状态),还须提供租金发票或租金转账记录(租金转出方应为投标人或员工,收款方应为业主),办事处如为员工租赁的,还需提供该员工在投标单位近一年来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含社保章)。

7. 供应商或其所报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8.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9.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10. 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11. 本次采购不接收联合体参与投标。提供承诺函佐证。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3年1月20日17:30点前发送至975784436 qq.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全省商户收单专业化服务外包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七、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2月3日9点3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98号华龙国际大厦10楼1005现场递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汇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98号华龙国际大厦10楼1005

邮编:330000

联系人:付婷

电话/传真:0791-88106850/86363623

电子函件:975784436 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