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Apple Pay Later将很快推出
移动支付网 2023/2/3 18:13:51

2月3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2023年第一财季财报电话会议前告诉CNBC,苹果正在筹备的Apple Pay Later(先买后付)服务将“很快”推出。

库克表示,苹果员工正在对Apple Pay Later功能进行测试,这将有助于苹果提高服务收入。“它将很快推出,”库克说。

此前,2022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Apple Pay Later由于技术工程方面的挑战,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春季与iOS 16.4更新一起推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pple Pay Later是苹果的一项新服务,可让符合条件的美国地区等客户在六周内将一次购买分成四笔等额付款,无需支付额外的利息或费用。该服务将在线上和线下任何支持Apple Pay的商店使用,并通过万事达卡网络运行。当用户使用Apple Pay购物时,他们可以选择分拆费用,购买页面将详细说明个人付款的金额和到期时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