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银行新一代反洗钱系统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3/2/7 12:12:41

内蒙古国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托开展乌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反洗钱系统项目公开招标相关事项,请潜在投标人在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2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开启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MGZ2023-FS102

项目名称:新一代反洗钱系统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为落实《法人金融机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自评估指引》的通知(银反洗发〔2021〕1号)要求,积极顺应当前反洗钱形势,及时响应监管机构对于洗钱风险管理最新要求,建立健全新型洗钱风险管理机制,提升反洗钱内控与风险管理水平,按照“风险为本”、法人监管等要求,乌海银行拟建设新一代反洗钱系统及开展反洗钱自评估工作。

履行期限:在项目中标后1周内,供应商应安排项目组人员进场实施,合同签署后4个月内完成系统投产上线及反洗钱自评估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合格供应商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提供本次采购合格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良好的盈利能力(提供近两年的财务报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6)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乌海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不得分包与转包;

(9)被列入乌海银行IT供应商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采购活动;与乌海银行尚存争议的IT供应商,暂停其参与乌海银行其他采购项目报名资格的受理。

2. 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提供以自身名义签署的国内商业银行业金融机构成功实施反洗钱系统合同及实施案例,请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供应商应具有软件开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安全认证及CMMI3级软件能力认证,具有反洗钱系统相关产品独立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认证,请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3)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人项目管理公司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2月03日至2023年2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获取

售价:8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地点:采用不见面方式远程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采用不见面方式远程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发售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开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乌海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八、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投标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包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提供近两年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未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6、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乌海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8、被列入乌海银行IT供应商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采购活动;与乌海银行尚存争议的IT供应商,暂停其参与乌海银行其他采购项目报名资格的受理(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9、供应商应提供以自身名义签署的国内商业银行业金融机构成功实施反洗钱系统合同及实施案例,请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10、供应商应具有软件开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安全认证及CMMI3级软件能力认证,具有反洗钱系统相关产品独立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认证,请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11、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人项目管理公司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在获取采购文件的规定时间内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nmggz0719 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内蒙古国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国际会展中心对面万正尚都北门外西侧6号

联系方式:0471-6383616-8001、5614667、15661118970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