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Aspire获1亿美元融资 腾讯参投
移动支付网 2023/2/16 10:56:19

Aspire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B2B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已经成功为其C轮融资筹集了1亿美元资金。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Lightspeed和Sequoia Capital SEA联合领投,并得到了PayPal Ventures、腾讯、LGT Capital Partners以及一些现有投资者的参投。

Aspire成立于2018年,起初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服务。之后,Aspire还上线了跨境支付、商务卡、收账管理、发票自动化等其他服务内容。

根据Aspire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间,公司的年支付额度提升了2倍,达到120亿美元。Aspire也进一步表示,目前,公司已为东南亚的1.5万多家企业提供了服务。

而作为Aspire的成立出发点,据介绍,往常,企业在财务花销和财务审批上需要接触到多个不同的平台/软件,但这些不同的平台很少能够互通。基于Aspire,这种情况则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Aspire表示,平台已经集成了Xero、Quickbook、Netsuite、Accurate、Jurnal等主流会计软件,能够帮助企业一站式地解决财务运营中遇到的问题。

针对本次融资的用途,Aspi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会用其推进产品开发、团队建设以及区域扩张等方面的工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