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全场景数币应用方案参展数字人民币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移动支付网 2023/4/4 10:02:30

3月23日,2023数字人民币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聚齐了覆盖数字人民币全产业链近200家企业,围绕数字人民币的试点进度、推广思路、接入难点、对公业务、SaaS服务、创新产品、智能合约等诸多专业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恒宝股份应邀参展,并展示了商业零售、餐饮、智慧公交、自助购物、文化旅游、智慧园区等多种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

现场由恒宝股份制作的美团兔年、虎年等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关注。据介绍,恒宝股份目前已联合运营机构发布了多款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产品,并受到了不错的反响。

作为首批参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恒宝股份在数字人民币技术研究方面投入战略资源,实现了涵盖数字人民币钱包、收款终端、智能自助设备、恒e通、恒e拍和恒e付数字人民币接入平台等全套数字人民币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完善的数字人民币业务服务体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