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发布“投行智能顾问服务系统(农银思享)”
移动支付网 2023/4/14 11:57:34

4月11日,农行发布“投行智能顾问服务系统(农银思享)”。

据悉,农银思享平台是农行围绕企业投融资与经营管理需求打造的一站式线上融智服务平台,在对资讯研报、财务诊断、风险预警、撮合交易、投融资辅导等常规功能优化完善的基础上,率先推出ESG咨询、产业解析与智能撰写等创新功能,组成8大功能模块,全方位赋能企业战略规划、经营管理、投融决策、低碳转型等多元应用场景。

农行副行长刘加旺在发布会上表示,银行系投行是商业银行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平台,农行致力于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利用“商行+投行”的综合化经营优势,实现内外部资源整合和投融资跨界合作,创设“债、贷、股、基、顾”五位一体的投资银行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此次发布的投行智能顾问服务系统“农银思享”是农行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一项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了投资银行业务线上融智与数字化服务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