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持续加强信用卡溢缴款、非本人还款及异常用卡行为管理
移动支付网 2023/6/5 17:44:12

6月2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了《关于加强信用卡溢缴款和非本人还款管理的公告》。

公告表示为防范信用卡被用于电信诈骗涉案资金流转等非法交易,同时引导用户合理安排和使用信用卡账户资源,民生银行将加强信用卡溢缴款和非本人还款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为保障用户的用卡权益,请使用本人账户按账单金额或透支金额还款,避免因非本人还款或超额还款产生溢缴款而影响卡片交易。

二、在满足持卡人合理还款的需求下,民生银行将对非本人账户向本行信用卡账户还款或存入溢缴款设定转入限额。

民生银行还称将持续加强信用卡溢缴款、非本人还款及异常用卡行为管理,对疑似存在风险的信用卡账户,将视风险状况采取加强核查、限制还款交易、降低授信额度、止付等管控措施。同时,民生银行将结合风险情况对上述管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