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发放政府采购首笔数字人民币支付专家评审费
移动支付网 2023/6/6 15:56:17

近日,镇江市顺利发放政府采购首笔数字人民币支付专家评审费,当天参与评标的4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成功领取评审费用。

根据省政务办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工作方案》要求,镇江市政务办联合镇江市财政局、镇江市人行及相关合作银行召开多次协调会,研究制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方案,积极探讨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目前,共梳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资金收付场景16个,计划分三阶段逐步落地数字人民币应用。

政府采购专家评审费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一方面体现镇江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广数字人民币政策行动,提高政府采购领域的资金安全管理效率和水平;另一方面也提升评审专家体验感和获得感,让评审专家在操作上更轻松,体验上更便捷,持续助力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