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备案,含深圳陆金服
移动支付网 2023/6/6 17:21:04

移动支付网6月6日消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更新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新增5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分别是上海万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云南顾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陆金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陆金服”)、江西省泽迅科技有限公司、一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至此,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的机构已经达到486家。

其中,深圳陆金服拥有一定的平安系背景,其全资子公司为前海金牛贷(深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即前海金牛贷,又称前金服,是平安旗下P2P平台。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末,前金服贷款余额681亿元。

不过在今年3月29日,前海金牛贷已经注销。

目前,深圳陆金服拥有陆店通、陆财富(线上理财产品)等服务品牌。据了解,陆店通是借助数字化运营能力和丰富的内外部资源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客户营销、生意社交、商机拓展等企业服务的数字化生态平台,帮助小微企业主扩大行业朋友圈,助力营收增长。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底,“陆店通”已拥有25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13万名C端用户、12万名B端用户。

江西省泽迅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为上海迅力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早期为快捷支付、扫码支付、移动支付等场景提供解决方案。

一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则主要提供聚合支付服务,拥有Go生活收银等服务。

截至目前,已经通过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的机构已经达到17949家,其中特约商户推荐16404家,受理标识张贴10858家,特约商户维护11902家,受理终端布放和维护12598家。

此外,245家机构被取消备案,24家机构拟取消备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