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企业最新动作:上市、上新、拿牌、辟谣、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4/3/29 11:57:37

最近,跨境支付圈内有较多资讯,在此做一个简单收集,看看国内跨境支付企业们最近在干嘛。

连连实现港股上市,市值超百亿

3月28日,连连数字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在上市中介机构、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代表等共同见证下,连连数字董事长章征宇、CEO辛洁敲响了开市“锣”。截止3月28日休市,连连数字的市值为101亿港元。

飞来汇推出跨境收款产品FLYLINK

3月26日,作为敦煌网集团的生态合作伙伴,飞来汇受邀参加了备受瞩目的2024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在这个跨境行业卖家们的盛会上,飞来汇分享了其“收、付、融、兑”全链路跨境金融数字科技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飞来汇推出了创新的跨境收款产品:FLYLINK,一个链接,全球开卖!无需开店,无需建站。简单几步,快速创建商品Link,轻松分享链接,邀请客户下单。

Doo Payment获得迪拜PSP牌照

近日,Doo Group旗下品牌Doo Payment的子公司Doo ME Payment Services Provider LLC已成功获得迪拜经济和旅游部颁发的支付服务提供商(PSP)牌照(牌照编号:1312503)。

Skyee推出外贸收款移动端服务

针对传统外贸客户,skyee于3月27日推出全新移动端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管理外贸收款,操作流程与电脑端一致。可实现的功能包括查询、关联、管理、提现。

光子易辟谣:目前公司业务运营正常

3月28日,光子易PhotonPay发布关于近期不实谣言的声明,声明表示,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些针对光子易PhotonPay的不实信息和恶意攻击内容,对此光子易表示强烈谴责和严正声明,光子易PhotonPay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合规经营,秉持客户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商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构建数字金融基础设施。目前公司业务运营正常,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经营状况良好。

义支付首单迪拜跨境人民币业务落地

近日,位于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的义乌市格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通过小商品城“Yiwu Pay义支付”完成了首单与迪拜市场直接进行货币结算的外贸订单。这是继去年中阿峰会前夕,义乌与沙特阿拉伯首单跨境人民币业务落地后的又一创新性成果,这标志义乌在跨境支付结算交易领域的探索再次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了解,此次交易货品为一批从义乌出发的生活小家电,在货品到达迪拜后,海外买家将货款打入义支付与中国工商银行阿布扎比分行合作开立的迪拉姆本地账户,随后通过行内系统实现资金调拨秒到处理,最终在Yiwu Pay义支付线上数字支付平台完成收款结算交易。

PingPong发起首个TikTok Shop服务商联盟

由PingPong与TikTok Shop携手举办的“2024 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在厦门召开。会上成立了首个聚焦TikTok Shop商家的生态服务联盟,并开设生态资源联动和现场对接会,助力企业快速开启TiKTok Shop商机。PingPong合伙人束建琴表示,该联盟将为商家提供覆盖运营全场景在内的一站式生态服务,助力商家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开辟增量市场。

XTransfer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开启产学研战略合作

3月20日,XTransfer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正式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院长卢俊峰、副院长许香存、专任教师代表高帅、崔家望以及XTransfer国际化渠道总监胡杨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贏、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加强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