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移动支付服务 预付Visa卡可透支
2014/1/23 9:32:36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UnCarrier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T-Mobile刚刚宣布将发布一款移动支付服务,这是一个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预付Visa卡的个人金融系统,可以帮助用户管理现金。

  T-Mobile 的顾客将能免费使用该移动货币服务,只需用只能手机拍照就能向自己的移动账号中存钱了,还能在全美共42,000个ATM机上进行操作。Visa卡也可以在T-Mobile的移动电子商店中透支使用。非T-Mobile用户则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来使用该项服务,T-Mobile宣布该项服务将不收取任何维护或激活费用,也没有最低余额限制。

  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免费支票账户的人来说,这项服务不是针对你们的。T-Mobile推出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系统是定位与那些没有传统支票账户,目前只依靠支票兑现或者发薪日贷款服务的群体。这两大群体对T-Mobile来说如获至宝,其移动支付服务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如果你对此非常感兴趣,那么还在等什么,立即上线注册去T-Mobile商店选择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