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升级 远传合库推NFC Visa悠游联名卡
2014/3/27 18:05:53

  远传电信今日与合作金库宣布共同推出全台首张NFC Visa悠游手机信用卡“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联名卡”,可支持单笔$3,000以上的刷卡交易,且当悠游卡余额用完,也可直接透过信用卡自动完成加值,让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及使用范围大大提升。

  2013年7月,远传携手13家跨界策略伙伴,推出多卡合一的NFC全方位服务试办案,服务项目囊括信用卡付款、交通票证小额付款、企业门禁卡、商店储值卡、NFC优惠快取、集点卡等,除已推出的多项服务外,远传电信也积极找寻各界合作伙伴,不断扩展服务范围及多元性。

  远传电信今日宣布,将与合作金库共同推出全台首张NFC Visa悠游手机信用卡「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联名卡」,首度将信用卡及悠游卡功能置于同一张NFC sim卡中,当悠游卡余额使用完毕,可直接透过信用卡自动完成加值,为用户省去不少麻烦。

  远传多卡合一NFC全方位服务试办案自去(2013)年度年中开始起跑,首波开放远东集团员工试用,数百位试办成员在歷时8个月的使用过程中,除了对NFC感应支付感到新奇有趣外,也体验到许多丰富而便利的服务。

  远传指出,试办同仁觉得门禁功能很好用,用手机便可进出办公室与停车场,不再像以前一样要慌慌张张地找公司门禁卡;悠游卡功能则是很方便,无论是捷运、公车、或是商店,只要一支手机就可以搞定;而在信用卡的部分,跟其他国家相比,台湾感应式信用卡的商家比例是很高的,不过试办成员普遍希望如果有更多的商家能使用。同时,用手机感应付款对消费者是全新的体验,虽然偶而会有感应不佳的情形,但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及经验的累积,在操作上也都日渐顺利,远传依据同仁回馈的使用经验与建议,共同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优质的服务,,让服务升级,提供消费者更佳的使用者经验。


NFC悠游卡

  「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联名卡」也将依循前例,针对远传及合库的内部员工推行试办案。目前「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联名卡」试办案适用机型包括:HTC Butterfly S、HTC One Max、Sony Xpeira Z1、Sony Xperia M、Sony Xperia SP、Samsung GALAXY S4、Samsung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Note 3、Vodafone Smart III,更多适用机型待通过Visa及悠游卡公司验证后将陆续推出。

  「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联名卡」为全台首张存放于NFC sim卡中的Visa payWave悠游联名卡,透过持卡人晶片密码PASS CODE机制,让移动交易更具安全性,并可支援单笔$3,000元以上之刷卡交易;此外更提供悠游卡自动加值服务,当悠游卡余额用完,将透过信用卡自动加值,免去手动加值的麻烦。

  Visa payWave应用范围遍布全台12,000商店、逾28,000台感应读卡机,横跨药妆、餐饮、娱乐、超市、交通等多种类型商店,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感应付款体验。

  由五大电信业者与悠游卡公司合资成立的群信TSM(Trusted Service Manager) 信託服务管理平台,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将开始营运,届时服务供应商只要将产品上架到群信的TSM平台,消费者就可透过OTA(Over-the-Air)空中下载的方式,自由选择需要的服务下载至手机SIM卡中,让广大民众都能轻鬆拥有移动支付的便利新体验。

  远传强调,将凭藉着在NFC领域的多年经验及技术,持续与多方策略伙伴合作,提供消费者最优质且创新的NFC服务。近期远传也将规划与国外电信业者合作,推出台湾知名景点周边商家的相关优惠,除能促进观光产业发展外,也能让远传的NFC优质服务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

NFC门禁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