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桥通讯:收购上海即富价格合理 从支付切入互金有巨大商业价值
移动支付网 2016/11/8 9:33:48

拟收购标的估值溢价近九倍,键桥通讯的重大资产重组引发市场关注,深交所也一度发函问询。

在11月7日公司举行的重大重组媒体说明会上,键桥通讯有关负责人表示,与最近几年市场公开披露的典型交易案例估值相比,本次交易作价具有合理性。

对此,键桥通讯实控人刘辉表示,为了解决公司业务单一,乾德精一成为键桥通讯第一大股东后,即开始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包括收购张振新间接参股的盈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权及物联网等项目。但后因监管政策对于上市公司收购类金融企业资产持审慎态度,键桥通讯向中国证监会申请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键桥通讯实控人刘辉表示,近年来,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逐步意识到以支付为入口、切入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应用及分析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