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区块链研究组(CBSG)正测试区块链支付
2017/9/8 21:48:07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软银集团和和美国移动运营商 Sprint 已经宣布将创立一个全新的“联盟”,旨在鼓励电信运营商采用区块链技术。这个区块链联盟名称叫做“运营商区块链研究组(Carrier Blockchain Study Group)”,一家专门为电信行业开发区块链服务的初创公司 TBCASoft 也加入了该联盟。目前,该联盟已经测试了一个“跨运营商支付平台系统”。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台湾远传电信(Far EasTone)也加入了这个区块链联盟,并且正在邀请其他电信运营商一起加入,尝试区块链研发和区块链服务试运行。该联盟希望能够测试区块链技术如何在电信生态系统内创建更流畅的支付系统,实现各个不同地区、不同网络、甚至不同国家的运营商之间都能形成畅通的支付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