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或率先支持比特币税款支付
2018/2/13 14:26:47

据外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以沃伦-彼得森(Warren Petersen)为首的4名参议员向州参议院提交了一项新法案,如果该法案获批,该州居民将可以使用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来缴纳税款。

该法案是在1月9日提交的,后来被提交给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法规委员会进行进一步审议。

根据该法案称,这项举措允许使用“支付网关如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使用点对点系统”来支付应缴纳给州政府的“税款和任何利息和罚款。”

该法案还写明:“税务部应在收到支付后的24小时内以现行价格将加密货币形式的款项转换为美元,并以转换后的金额计入纳税人帐户。”

这项措施能否在亚利桑那州的立法机构获得支持还有待观察。2016年,新罕布什尔州也进行了类似的努力,但是当时该州的一些参议员对比特币价格不稳定提出了担忧,最终导致那项法案被否决。

另一方面,亚利桑那州的立法者们已经开始采取措施来批准与这项新技术有关的法案。去年春天,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塞(Doug Ducey)签署了杰夫-温宁格(Jeff Weninger)提交的一项法案,承认区块链签名和智能合同在该州法律下是有效的。(编译/林靖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