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持比特币等多种加密货币支付
2021/2/13 21:10:08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支持加密功能的主要支付公司仍在继续推出加密支付服务,BitPay宣布其万事达预付卡用户现在可以连接到Apple Wallet,用Apple Pay进行支付。

Bitpay目前支持BTC、ETH、BCH和多种稳定币进行支付。

考虑到Apple Pay的规模和市场的饱和程度,这一举措使得加密货币持有者能在现实世界中有更多机会使用数字货币。同样,与BitPay的整合也可能为使用Apple Card的用户带来额外的效用,Apple Card是一项与高盛合作推出的服务,允许Apple Pay用户在购买时获得返现。目前在全球拥有3.8亿用户。也就是说,双方将合作为全球3.8亿用户提供加密支付服务。

这似乎也是BitPay利用加密货币牛市势头部署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其中BitPay也在去年年底向OCC(美国货币监理署)提交了成为国家信托银行的申请。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enPair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有数千名使用BitPay卡的BitPay钱包应用程序用户,他们总是在寻找新的地方和方式来花费他们的加密货币。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Pay的加入,将使BitPay卡的使用在从日常物品到奢侈品的更多地方变得简单和方便。”

上周,加拿大皇家银行旗下多美年证券(RBC Dominion Securities)分析师Paul Steves预测,苹果可能是下一家将部分现金储备配置为比特币的公司。而本次合作可能只是苹果加密货币业务的第一个尝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