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isa合作的比特币支付初创公司Zap获350万美元融资
2020/7/17 9:08:39

比特币支付初创公司Zap日前宣布在今年4月完成的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350万美元。

据了解,该轮融资由Green Oaks Capital领投,Morgan Creek和比特币支持者Anthony Pompliano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Zap是市场上众多比特币支付初创公司之一,但由于使用了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因而脱颖而出。Lightning Network能够确保交易立即结算,无需花费比特币主网通常所需的10分钟区块确认时间。

即使在网络拥挤时,由于交易确认是发生在侧链的,交易费用也将大大降低。

Zap的创始人Jack Mallers表示:“我们早期的一个产品是content creator。记者、视频游戏主播或电影演员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发布个人资料,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给他们小费。“

“现在我们的客户在使用美元时浑然不知我们正在使用比特币。就好像我们已经把比特币融入了其中,我认为在未来几年内,会有数千万人使用比特币,而这只需要一点点资本。”

在新一轮融资之后,Mallers的目标是扩大业务规模。Mallers坦言,尽管他是技术和比特币市场方面的专家,但他没有任何扩大业务规模的经验,因此需要投资者的参与。

上个月,Mallers加入了Visa的快速通道计划,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Visa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