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交公营线路将全部实现“漯河公交”APP扫码乘车
2018/4/4 21:10:28

4月4日,记者从漯河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坐公交,2018年,漯河公交将在城市公交线路车辆全部安装新型智能IC卡终端设备,实现手机APP扫码支付,实现手机扫卡充值,彻底解决目前充值难问题,使市民乘车支付方式更加多元化。

记者了解的,目前,漯河市已经有5条公交线路101、103、105、109、111路,实现扫码乘车功能,市民可通过手机下载安装“漯河公交”APP软件,即可实现扫码乘车,同时享受9折(市内公交0.9元)乘车优惠。

据介绍,4月2日,漯河公交购买的带有扫码功能的新型刷卡机已经到达漯河市。自4月3日开始,集团工作人员将开始对所有公营线路车辆的刷卡机进行更换,力争以最快的时间全部安装完成,方便市民群众乘坐。安装、调试完成后,所有公营线路将全部实现扫码乘车功能。(首席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张帆 文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