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为街头艺人首推非接触支付
2018/5/28 10:59:33

下次在伦敦街头欣赏艺人表演时,你可以使用信用卡代替现金支付了。

据外媒5月27日报道,伦敦正在为街头艺人推出非接触支付系统,成为世界上首个试行这种支付方式的城市。

伦敦开创先河,为街头艺人推出“免接触式”支付方式。(图片来源:路透社)

天空新闻网报道称,由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发起、联合科技公司iZettle共同为街头艺人谋福利的项目,目前可以接受现金、非接触卡和可穿戴技术的支付方式。

组织者表示,此举旨在增加街头艺人的收入。在街头卖艺为生的艺人夏洛特·坎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试用非接触卡两周以来,她发现收入明显增加了。

非接触支付方式在伦敦街头首次亮相后,参与该计划的科技公司表示,未来他们将为更多的慈善机构提供非接触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